close

 

 

 

我的化妝包一直嫌蜜粉刷好長

 

 

 

 

看到官網在特價

就把這個小粉紅帶回家了

 

 

整體很有設計感

走珠光系列❤

還燙銀~~~傲嗚~~

學設計的人有沒有跟我一樣

看到這種美美的東西真的會莫名的興奮

整隻小巧好攜帶

 

 

也有我最喜歡的獨立攜帶殼的設計

 

放進去的方向不要反了

屁股這邊洞唷

絕對不是因為我有放反才特別跟你們提醒的

 

因為在斜角刷也有這個設計

胖胖刷只有套子有點遺憾

牙刷刷就更崩潰了

(我是超鐵粉,各種刷都想入手)

導致我後來買刷具,收納方法都會成為我的考量點

被林三益寵壞了

 

新的還多附贈一個網套

 

畢竟這種東西就跟小黑髮夾一樣

會在平行時空消失

 

刷毛非常密集,而且觸感極好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形狀的蜜粉刷

以前我都用比較平且大面積的蜜粉刷

所以鼓起勇氣買來試試看

憑藉著我是鐵粉的心,相信肯定沒問題(握拳)

 

拿來沾散粉試試看

本來想直接拿起來抖勻試用

結果因為太軟了

我就一直重複壓上癮

結果我發現!!!!

不用抖它就會自己沾均勻了耶

就變成這樣

這是正常的嗎?

因為我沒用過請他牌這種粉刷

怎麼辦我好興奮

給大家看看我平常的刷沒抖刷一下會變怎樣↓

 

恩,不抖一下真的不行

所以我都覺得好浪費我的散粉嗚嗚嗚嗚嗚

 

以上是我的開箱分享

這款真的很舒服,

而且可以上的很薄透

鐵粉又愛上它一次又一次❤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