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收到廠商邀稿寄給我的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

  P9120023.JPG

包裝整個就很Pink~~完全收買少女心的我>////<(自己講自己少女好意思?)

 

肌膚不管春夏秋冬最重要的保養環節就是保濕

所以怒娜在買保養品的時候除了美白就是保濕了

這個水凝霜打開有一抹淡淡的玫瑰香,沒有很過頭的香氣

香氣撲鼻反而擔心是假的,所以不要聞到很香的保養品就很興奮當香膏抹阿~~

紅玉是台灣特產的世界知名茶葉,栽種過程沒有添加農藥的安全成分喔!

平常老人家都喝茶養生~沒想到茶葉萃取的成分也可以成為女人保養聖品的功臣!

 

讓你們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P9120024.JPG   

嬌滴滴的粉嫩霜狀

水凝霜我都是在精華液之後抹的,取代乳液的步驟,因為臉要保濕的話最後還是要有個鎖水的動作,大部分的人都是用乳液,如果覺得用乳液太油太黏膩,

保養最怕有的產品太過滋潤抹上去會很厚重,可以試試看水凝霜

抹沒多久會很想去洗臉的那種感覺就很糟糕..


 

 

莎菲亞的我都只挖這樣大小(附圖)

P9120039.JPG   

然後臉上點五點就可以均勻抹開了

 P9120048.JPG  

(請忽略剛起床的毛躁…)


 

 

如果那天臉小一點還可以抹到脖子去(明明就是挖太多硬要說臉小)

他吸收很快速,邊抹邊按摩很快就通通吸收掉了

或是你可以搭陪個按摩儀

 P9120049.JPG  

偶爾在家裡幫自己DIY做做臉也是不錯

B         

讓大家看看我的before & after

我很努力在同個位置同個角度同一台相機拍同一張臉

為了求最真實的效果照已經大素妍裸露給你們看了TAT

你們很仔細的看一下我黑眼圈那邊的細紋!!!!敷完真的有讓它消失一點點><

A  

 

還有鼻翼那邊,肌膚有微微的平滑些~

果然臉真的不能缺水!!一缺水就像乾掉的土一樣輕敲就會龜裂TAT

最近重感冒懶得保養臉都黯淡無光乾巴巴的@@

尤其接下來步入秋天了,氣候轉換的時候,若肌膚較為敏感的人還會有脫皮困擾

上妝就很容易卡粉,除了平常要多喝水以外(身體的水分補充也很重要!)

可以試試看在睡前最後一步驟薄薄的敷一層水凝霜,隔天早上他就會吸收掉了不

用洗掉,鼻翼周圍的脫皮隔天就比較不會這麼明顯,連續幾天加強執行

脫皮的問題就會慢慢好轉,乾燥的地方會變得比較平滑

當然保養是要持續性的!不是抹一天就藥到病除喔!

效果太快太強的反而要擔心他是不是化學添加物造成的效果

莎菲亞的成分用起來比較溫和,我去雷射完以後也是照用無誤

 P9120069.JPG  

因為最近肌膚較乾燥所以連痘痘周圍的皮也乾乾的

我會在那邊厚敷等他吸收進去才上妝,真的比較好上,遮瑕效果也比較好不明顯!!臉的水度夠化妝也比較不會脫妝~化妝要美麗臉要夠水畫起來甲屋水啦~~~~

商品網址 : https://goo.gl/1rLNNL

 

本產品經過審核完成為衛部粧廣字第104071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