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10004 

 

這次收到廠商邀稿的是【PSK 寶絲汀】珍珠CC

 

每次收到廠商邀稿雖然都很開心

 

但我都還是有上網做查詢確認產品是OK的才會接喔~~

 

收到產品很迫不及待中午用餐在餐廳就拆開來看了

 

他的包裝好可愛喔

 

盒子外面還是珠光的~~~~讓我一直拿在手上摸給男朋友看XD(瘋女人)

沒有用過膏狀的產品以為會黏黏的,不過打開來看覺得他給我的第一印象還算滿意

PB010006    

他內附的粉撲好可愛>///< 好捨不得用喔

PB010007  

CC膏裡面含有珍珠微粒~~~

第一次聽到珍珠除了用吃的還可以直接抹在臉上!

趕快來試用一下

輕拍一下在手上

3253  

用粉撲均勻推開以後

3252  

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PSK珍珠CC膏強調輕薄裸妝

我以為遮瑕度會很弱

結果遮瑕效果意外的好耶!!

因為剛好手上有個疤不知道各位客客官有沒有發現

(本娜是個身上隨時會帶有傷痕的笨蛋....)

疤有不見一點!

我們在壓上蜜粉試試

3255  

效果我很滿意,但用在手上不準,我們來去街上走走試試看!!

於是假日我就決定用它打造一個嫩白清純美少女的形象

我們來上個裸妝吧!!!!!!

在此附上"風"女十八年照片一張

3256  

ㄟㄟ風這麼大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第一次用CC類的產品,還滿喜歡的

我每次最怕接到很好的廠商邀稿...

因為接完就是敗家的開始..........

本娜最真誠只分享喜歡的好物

如果還沒用過CC膏~CC霜類的產品又想入手試試看的

我覺得PSK的珍珠CC膏可以入手一試

他輕抹一層真的就有透亮裸妝的效果,還讓我意外得到遮瑕成就達成

上班現在偷懶只需要化妝水→乳液→PSK珍珠CC膏→蜜粉→臉的靈魂眉毛要記得畫

這樣就搞定了~懶人美顏記又一招~~~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