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跑出來嗆我是葉配~各位觀眾~我還希望我是葉配這樣我就可以免費獲得這個包~~如果這樣有多好~但我得自己刷卡扣自己紅利去買她~

 

最近因為工作需求開始想找一些低調質感的配件

所以上網找一些品牌包,想起之前在網路詢問包的時候

網友有推薦Lipault,所以這次決定上網拍找找

 

傳送門 → https://goo.gl/0QPnSP

因為個人不太喜歡太複雜且太亮色系的包款

所以選了一個煙燻灰顏色的手提包

1.jpg

收到本尊我覺得好驚訝

因為單價不高,但質感卻超乎意料的高

帶出來聚餐時,朋友就問在哪裡買的,也想買給姊姊當禮物

(買東西最大的成就不外乎就是周圍的人也說好)

 

分享一下細節,讓想買包的人參考

雖是手提包,不過有附贈背帶(可調整長度的背袋)

 

2.jpg

 

內裝,一個拉鍊暗袋蠻大的放下隨身濕紙巾尺寸OK!

3.jpg

兩格內帶,↓覺得車線的處裡等等很紮實

4.jpg

且底部有底板是單邊固定車在包上,避免底板歪掉然後整個包歪斜(貼心)

5.jpg

 

 

外觀

可勾上背帶,且五金配件都蠻有質感的

接縫處都做皮革設計,耐用度感覺很高 !!

 

6.jpg

7.jpg

↑意外發現他故意坐在提把後面,這樣沒有用背帶時

提包不會被看到還有一個鐵環

8.jpg



 

拉鍊部分車縫的很紮實,不怕被我粗魯拉壞….

9.jpg

底部四角上腳釘,避免在外面太髒,磨壞底部材質

10.jpg

 

讓我最驚訝就是他的容量,看起來小小但塞好多

11.jpg

我放了記帳本+行事曆+類單+錢包+手機+大隻的折疊傘

竟然還有一點點的空間可以放小東西

最讓我愛上他的地方是,雖然塞得滿滿的,但包型還是很正

12.jpg

這款包真的很值得買,完全誠心的推薦

如果你是上班族或設計師,有要面見客戶等等的需求

總是需要打造一點自己的形象品牌

這包還有很多種類,大家可以自己去搜尋一下,我就不多說 XD

特別的是質感跟價格,呈現高CP,而且還是來自法國巴黎的品牌

是一個小資女打造個人形象非常推薦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