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jpg

作為一個早十晚七的上班族,一天除了睡覺的時間就是待在辦公桌前了

不知道各位上班族們都會帶些什麼東西??

我個人是很喜歡帶一堆有的沒有的(把整個家搬到公司的style XDD)

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好看的~最近還迷上一款冷泡咖啡超療癒啊~

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期上班的療癒小物

 

首先是他們!

從左邊開始是性感女子-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是同事送我的小吊飾,每次看到他我都會很振奮(沒有原因)

然後是醜比頭裡面我很愛的紅蘑菇XD他真的長得很厭世,完全是我上班的表情啊啊啊

後面還有Richart的小桌曆跟小杯杯

(有人發現還有個男人亮點嗎XD)

image002.jpg

大圖看看性感女子的性感溝

來到另一隅,

image003.jpg

是超實用的紙膠帶與巴斯光年膠台XDDD

還有孩子們很愛的麥坤?

他們怎麼會淪落到變成膠台我也不知道,

但他背後是磁鐵的所以可以吸在鐵櫃子上我覺得很方便!

對於我這種桌子絕對爆滿沒位子放的人來說…(掩面)

 

 

接下來看一下我的抽屜好了

image004.jpg

上班絕對不是在郊遊啊!老闆請不要誤會XD

我們只是需要一些食物提神就是了(點頭)

平常跟同事們最大樂趣就是團購吧XDDD

我很喜歡買一些花草茶啊咖啡水果茶之類的

有看到照片裡的-好本適 花點食間薰衣草咖啡嗎

我覺得還蠻酷的它是一款可以冷泡熱泡的花咖啡哦~

泡起來還有薰衣草香,有種穩定的安心感(?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喝熱的,薰衣草香比較釋放得出來

但需要跑公務的時候沒空泡熱咖啡

這時候他的冷泡功能就會瞬間很強大(圖為同事的冷泡咖啡)

而且泡再久都不會澀,一整天只要這杯,很神奇的花咖啡

 

我個人是喜歡熱的啦~但我同事們偏好冷泡咖啡(沒人跟我一陣線嗚嗚)

喜歡薰衣草味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味道其實可以用我剛剛講的花咖啡說明,就是有花也有咖啡的味道XD有種放鬆的感覺

另外還有很多零食下次再來分享好了

 

最後是這位image007.jpg

 

 

 

長得很奇怪的朋友XDDD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夾娃娃機裡面,

覺得形狀很奇特啊?

當初還想說誰會去夾啊(

後來意外Get了一隻想說帶來公司沒事的時候摸摸他(?)

看久了也是變得挺可愛的啦!

不知道各位的辦公桌都藏什麼秘密咧

還是只有我桌子這麼雜七雜八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