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7/09/16的菜單(未來可能又會起價了><)

 這家網路上最近FB傳到一個我立刻馬上秒衝

 

據說要排隊,結果....五點半就到了,

可是...我八點吃到

先送來是這個

鮭魚握壽司$190/3貫

我就是衝著他來的啊啊啊啊

我拿著它拍到閃光白眼抽筋我才還他

 

一開始閃光大嬸心態想點六貫

但是他超大,我努力制止,親愛的客倌,三跟六個總價只便宜二十

食物要吃美味,不要為了二十塊錢撐死自己

而且特別是三個就可以撐死你了

不需要吃六個....

用真人讓你們有感覺到底多大

接下來上場的是趴了一隻蝦的鮭魚肚~~~

$250大洋

 

這個說實話

油花很勻

份量也夠

可是跟上面那個鮭魚握壽司一起吃

真的是會有點膩

自備無糖綠茶真的是對的

至於趴在上面的櫻花蝦$80

我覺得還好

鮮甜可是好小隻

有點空虛

烤蛤蜊不錯

每一隻都很大隻,而且裡面沒有沙子

吃起來一口接一口,鮮甜不過重口味,我要啤酒~~~

吃完下面的精華

我餵閃光喝

閃光表示 : 你晚上不想回家了麼⚫●○>///<○●⚪

 

好唷,其實以上很少,但是我們兩個人已經快投降

最後一道菜

培根烤干貝$150

 

這是一道看到會有點空虛的菜

但是我必須說我們不能當這麼輕浮的人類!!

所以我抱著懷疑又感恩的心吃它

它裡面干貝其實超大顆超好吃的!!!

而且QQ的~~不是哭哭,是QQ

 

最後附上菜單

對於一個立志當美食部落格的我來說

食量似乎太小不合適

我應該考慮一下其他線路好了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